学校首页  本处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  合作办学  留学事项  海智工作  外国专家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处首页>>海智工作>>正文
 
“海智专家山东行”活动在我市启动
2016-04-18 10:13  

4月17日,“海智专家山东行”活动在我市启动,山东省科协副主席纪洪波主持启动仪式。中国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延祜、中国科协国际部部长张建生、菏泽市委副书记李建华、菏泽学院院长姜同松出席仪式。

“海智专家山东行”活动第一站设在我市,是对菏泽海智基地和海智工作站的关心与支持,更是对我市科技创新、科技引进工作的鞭策与鼓励。

菏泽学院海智工作站自成立以来,按照双向合作、求真务实的原则,加强与海外专家的沟通合作,组建了专家库和项目库,在科技创新、人才智力引进工作中不断取得实效。借本次活动的东风,我站一次性签约22名海智专家入库,专家的研究方向及成果涉及生物技术、物联网、IT工程、新材料、生态农业等十几个领域,为我校今后的科研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高等教育学会外国...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教育部 | 省外事办公室 | 省科学技术协会 | 青岛大学国际交流... | 临沂大学国际交流...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对外交流处

电话:0530-5525077   邮编:274015  Email:hzxywb@126.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外语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