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处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友好学校  合作项目  留学事项  海智工作  外国专家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处首页>>合作项目>>正文
 
澳大利亚新西兰工作学习自由行项目
2015-12-21 15:41  

新西兰WHV和澳大利亚WHV项目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至12月25号,报名地点:菏泽学院综合楼415室。

项目详细咨询QQ群:247683696

咨询电话:18263306335 15762392005

                                                                     菏泽学院对外交流处

                                                                       2015年12月21日

新西兰(NZ)WHV、澳大利亚(AUS)WHV项目介绍

NZ、AUS是对中国年轻人开放Working Holiday Visa 的西方发达国家,新西兰WHV每年1000个名额,澳大利亚WHV每年5000个名额,分批发放,鼓励青年学生前往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进行一年的工作、学习和旅游,学生深度体验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人文风情、丰厚物质收入、丰富人生历练、拓展国际视野。

项目时间 一年,一年内学生可以自由往返。一年后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可以申请留学(本升研或专升本)和转为工作签证。

赴新西兰、澳大利亚工作 基础性工作、技能型工作,可以自由申请工作。

适合对象

专科:大二或大三 本科:大三或大四

WHV签证的申请条件

1、新西兰WHV雅思(A/G)5.5分,澳大利亚WHV雅思(A/G)4.5分,

2、身体健康,无结核病史

3、无犯罪记录

4、年龄在18-30岁

项目优势

项目安全有保障。此项目是中国政府和新西兰、澳大利亚政府共同签署的项目。享受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政府所规定的医疗保险、意外保险和劳工保护法等。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特设常驻人员,保障项目申请人顺利、安全、愉快的度过为期一年的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工作与生活。

无需太高的经济背景和高昂的存款。项目费用实惠,性价比超高,让普通家庭的孩子也能实现出国梦!有机会赚到人生第一桶金,改变自己的命运!

获得丰厚的物质收入。可以挑战年薪15-20万人民币。

WHV签证结束后或者出国三四个月后,在当地申请国外名校本升研或专升本,避免高昂的留学费用及苛刻的家庭背景要求。

专业雅思培训,使学生顺利达到出国要求。

为学生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从出国前雅思培训,名额申请,签证材料准备,介绍新西兰或澳大利亚工作岗位,到抵达新西兰或澳大利亚后的安排住宿、接机、保险等手续办理、一年后转签证申请办理手续和后续资料支持等,全程由专业团队跟踪指导服务,解除学生的后顾之忧。

                                                                     菏泽学院对外交流处

                                                                       2015年12月21日

关闭窗口
 
高等教育学会外国...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教育部 | 省外事办公室 | 省科学技术协会 | 青岛大学国际交流... | 临沂大学国际交流...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对外交流处

电话:0530-5525077   邮编:274015  Email:hzxywb@126.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外语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