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处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友好学校  合作项目  留学事项  海智工作  外国专家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处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短期访学的通知
2014-11-01 18:19  

各院系:

为引领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增强国际化意识、领悟多元文化内涵,学校积极为学生提供与世界名校的校际交流项目。2015年春季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进行短期访学项目工作已经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地点、方式

培训有三种方式,可供学生选择。

第一种:语言文化学习项目(EFGC),开展英语及美国文化培训,学制一学期,学生集中编班学习。

第二种:选修大学课程学习项目(Non-Degree),选修明尼苏达大学专业课程,学制一学期,学生插班分散学习。

第三种:明尼苏达英语语言学习项目(MELP),即学生将注册为英语语言学生,学制一学期,学校将根据学生的测试成绩安排学生到相应的英语等级班进行学习。

培训地点: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

培训内容

详见《菏泽学院学生赴明尼苏达大学访学项目介绍》。

三 具体安排

(一)报名时间:2014年11月10日至11月30日

报名后,学生应从速到户口所在地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二)报名组织

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做好相关学业指导;严格审核,择优推选。

(三)选拔条件

菏泽学院所有二、三年级学生均可报名,并具备以下条件:

1、爱国爱校,遵守国家法律及校规校纪,无违纪处分记录。

2、身心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有较强的自我控制、调节能力,能适应密度较大的学习和访问安排。

3、学习努力,成绩优秀,专业突出,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具有较好的英语基础。

参加第二种学习的学生英语需达到听、说、读流利的水平,托福和雅思成绩优秀者优先推荐。

学生干部,获得省、市、校级优秀奖励者优先考虑。

4、家庭能够提供学习所需费用及经济担保。

5、与学校签订《菏泽学院学生出国(境)承诺书》,同意并严格遵守《承诺书》的相关规定。赴美学生优先参与我校奖学金评定。

(四)选拔程序

学生填写申请表,院系审核后,报对外交流处、教务处和学生处审核。经面试、心理测试合格者,报学校批准后办理相关手续。

(五)报名咨询: 对外交流处(综415室)

侯三林5525089 15553001060张自海5525077 15553001366

对外交流处 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2014-11-4

关闭窗口
 
高等教育学会外国...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教育部 | 省外事办公室 | 省科学技术协会 | 青岛大学国际交流... | 临沂大学国际交流...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对外交流处

电话:0530-5525077   邮编:274015  Email:hzxywb@126.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外语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