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处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友好学校  合作项目  留学事项  海智工作  外国专家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处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12-24 10:51  

山东省教育厅处室函件

鲁教外处函(2015)69号

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国际处: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统一部署,2016年国家公派留学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网上申请时间为2016年1月5日-15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网上申请时间为2016年3月20日-4月5日。其他各项目申请时间请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查询。

二、请各高校务必在各项项目网上申报时间截止后两个工作日内将申请人的纸质申请材料及单位推荐意见各一份(项目有特殊要求的除外)送(寄)至我处。

三、申请人在网上申报时必须提交外方邀请信并提供外语水平证明材料,未提供邀请信者,我处不予受理其申请材料。

四、各高校必须严肃认真填写本单位申报人员的推荐意见,并将推荐意见内容电子版发至我处。

请各高等学校认真做好2016年国家公派留学申报的宣传工作,结合本单位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长远规划,精心安排,认真组织,积极做好相关工作。

详情请见:

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

http://www.csc.edu.cn/Chuguo/87a7f72abd1e4dffb3b9ddcea536ff87.shtml

联系人:对外交流处 侯晋荣 电话:0530-5525019

网址:http://dwjl.hezeu.edu.cn/

对外交流处

2015年12月24日

关闭窗口
 
高等教育学会外国...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教育部 | 省外事办公室 | 省科学技术协会 | 青岛大学国际交流... | 临沂大学国际交流...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对外交流处

电话:0530-5525077   邮编:274015  Email:hzxywb@126.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外语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