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处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友好学校  合作项目  留学事项  海智工作  外国专家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处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英语TESOL项目培训计划
2016-04-20 09:18  

英语TESOL项目培训计划

新西兰奥克兰国际学院是英国剑桥大学TESOL培训的授权教学单位,根据两校合作协议,新西兰奥克兰国际学院在我校设立国际TESOL语言培训考试中心,首期培训计划如下:

1.培训对象:我校在职在编教师

2.开班时间:2016年7月15日

3.开班地点:外语楼

4.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5月31日

5.学习费用:3000纽币 约合人民币13600元

(根据报名当天汇率计算)

6.师资:剑桥大学三一学院和奥克兰国际学院TESOL培训师

7.证书:教师培训结束,考试成绩合格将获得由剑桥大学颁发的TESOL证书

8.读博优势:TESOL证书获得者,可免雅思成绩赴梅西大学修读语言博士学位,期间可以带家属和子女陪读(享受新西兰政府的相关优惠政策)。博士学费6000纽币/年,是国际生学费的1/3。

报名电话:

0530-5525019,13225309229侯老师

                                                                                 对外交流处

                                                                               2016年4月14日

TESOL项目详细介绍如下:

剑桥大学三一学院(Trinity)英语证书(The Trinity Certificate in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Languages- Cert TESOL)就是业内最著名的英语教学资质证书之一,由剑桥大学颁发。

什么是TESOL英语

TESOL即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向母语非英语的人士教授英语。源自英国著名的三一学院TESOL英语课程,专为有志于英语教学工作的人士量身打造。通过TESOL英语课程,学员可以在理论和实践两方面提高自身的英语教学水平,既洞察学生在学英语时面临的挑战,又知晓英语教师的角色内涵。

ICA的TESOL课程特点

ICA为大家提供的TESOL课程学时共4周;50%理论学习+50%教学实践;证书获得全球顶级英语教学机构认可。

在为期4周的课程中,学员将学习教授方法论、音韵学、语法、词汇以及教学技巧等。

关闭窗口
 
高等教育学会外国...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教育部 | 省外事办公室 | 省科学技术协会 | 青岛大学国际交流... | 临沂大学国际交流...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对外交流处

电话:0530-5525077   邮编:274015  Email:hzxywb@126.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外语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