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处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  合作办学  留学事项  海智工作  外国专家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处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韩国世翰大学来校洽谈合作
2016-11-25 15:48  

11 21 上午,韩国世翰大学校长李升勋一行四人来我校洽谈国际合作。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在综合楼九楼接待室热情会见客人,与李校长共同回忆8年前互访的美好经历,并希望与世翰大学的合作尽快落地。

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在十楼会议室接待李校长一行并参加座谈会。他向客人介绍了菏泽学院的历史沿革、特色专业、优势学科及办学定位,明确指出当前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地缘方向和国别重点,希望两校以战略眼光共同推动儒家文化与世宗文化的发展与融合为目标,建立中/韩语言培训平台,大力开展学生交换、学分互认、游学、留学等活动,以合作办学项目为载体,强化师资培训,提升我校青年骨干教师业务素质。世翰大学校长李升勋介绍了该校易名迁址的历史意义、借力中国合作高校与东盟国家开展国际交流的工作思路和拟建韩流大学的发展规划。他非常重视与我校开展合作,希望更多的师生能有机会通过亲身的学习与体验,进一步了解中韩两国的文化教育。

座谈双方就语言中心设立、互惠交换生、空乘服务2.5+2.5联合培养、教师博士学位项目及经济管理、实用音乐专业合作办学等事宜达成了诸多共识,并将进一步对接、磋商具体合作方案。双方认为两校间的合作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条件,深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对外交流处、外国语系、经济管理系、美术系和音乐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世翰大学(原大佛大学),是韩国一所私立大学。现有11个学部,50个专业,6个研究生院,开设有本科、硕士、博士课程,本科生7000余名,700余名留学生在校学习。优势专业为航空服务、实用音乐、动画、美容、社会福祉和海洋休闲体育等。

关闭窗口
 
高等教育学会外国...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教育部 | 省外事办公室 | 省科学技术协会 | 青岛大学国际交流... | 临沂大学国际交流...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对外交流处

电话:0530-5525077   邮编:274015  Email:hzxywb@126.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外语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