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处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友好学校  合作项目  留学事项  海智工作  外国专家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处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韩国中部大学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项目
2016-09-26 16:01  

9 22 ,韩国中部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崔永模一行访问我校。

对外交流处处长冯姝娅介绍了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分析了菏泽生源优势和中韩高校合作的长远利益,建议两校从游学、语言培训和交换生活动开展交流,最终促成本科层次合作办学项目。崔永模介绍了中部大学近年与国际高校合作办学的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学生交流与合作的意愿。双方就学生游(访)学、语言交换生、艺术专业课程对接等进行了认真探讨,计划于明年3月份向省教育部申报动画专业的本科层次中韩合作办学项目。

    韩国中部大学创立于1983年,位于韩国大田直辖市,是一所年轻的现代化私立大学,现已成为韩国中部地区最具代表性的综合性大学。学校设有5大学院,60多个专业。该校为留学生配有专职教师,为学生在韩国期间的学习、升学、生活及发展提供帮助,有利于学生充分体验韩国文化,更能培养出国际型知识人才。2009年被韩国劳动部评为就业支援功能扩建事业,成为21世纪世界通用优秀人才的孵化池。

关闭窗口
 
高等教育学会外国...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教育部 | 省外事办公室 | 省科学技术协会 | 青岛大学国际交流... | 临沂大学国际交流...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对外交流处

电话:0530-5525077   邮编:274015  Email:hzxywb@126.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外语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