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处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工作动态  友好学校  合作项目  留学事项  海智工作  外国专家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处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来西亚精英大学校长陈德鸿一行来访
2018-07-06 16:40 张自海 

   524-25日,马来西亚精英大学校长陈德鸿博士、副校长胡玉凤博士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校领导就积极迎合中国《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的新时代要求、合力打造“一带一路”教育共同体达成共识,提出了共建的创新思路,并对共建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构想等事项进行探讨。姜同松和陈德鸿共同签署了《中国菏泽学院与马来西亚精英大学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并为“菏泽学院‘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揭牌。
   
陈德鸿校长此行是精英大学校领导第二次率团来访。20171110日,副校长胡玉凤女士来访时,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互派、金融工程与计算机工程专业学生联合培养和硕士直通车等事宜已达成一致意见。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高等教育学会外国...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教育部 | 省外事办公室 | 省科学技术协会 | 青岛大学国际交流... | 临沂大学国际交流...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对外交流处

电话:0530-5525077   邮编:274015  Email:hzxywb@126.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外语楼